今日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襄十随神”城市群协同发展论坛暨一体化智库联盟 第二届研讨会在十堰成功举办

日期: 2022-12-05 09:29:55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梁时荣、郭成)11月24日,由十堰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襄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神农架林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社科联联合主办的“襄十随神”城市群协同发展论坛暨一体化智库联盟第二届研讨会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本次会议主题,来自十堰、襄阳、随州和神农架林区四地的专家学者代表联系各自实际,分别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加快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襄十随神”绿色发展协同路径研究》《绿色低碳发展塑造城市竞争新优势 》《神农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探索与实践 》交流发言,就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深入研讨交流,提出咨政建议。

据悉,此次会议是“襄十随神”智库联盟成立以来首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的会议。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负责人及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四地社科联同志,有关专家学者代表、十堰市优秀思想库课题获奖作者代表、十堰高校社科联代表、十堰市社科联主管社会组织代表、十堰市社科联全体干部出席会议,十堰市社科联负责人主持会议。


主办单位:十堰社会科学网 版权所有:十堰社会科学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