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 2022-09-06 16:05:00      来源:十堰社会科学网

通讯员 王太梅 郭成 报道:91,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山主持会议,市社科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选学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部分典型案例,集中收看了《围猎陷阱》《失守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反腐败没有完成时,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不为利所缚,不为欲所惑,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守住小节,管好自己、管好岗位、管好亲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始终以“赶考”的清醒筑牢清正廉洁的第一道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将推进市社科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为建设清廉机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主办单位:十堰社会科学网 版权所有:十堰社会科学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