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科联: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07-01 09:15:00      来源:十堰社会科学网

       

630日下午,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与包联村东城开发区刘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集中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是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七一”前夕,参加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41名党员再次接受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教育。二是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四个清单”进行再安排督导。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结合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再次集体学习《胡亚波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下察解暖”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重点对落实“四个清单”任务进行协商督导。三是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山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盛况、会议主题、过去五年的成就、未来发展目标任务、建设国家构建发展新格局先行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宣传阐释,并对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东城开发区刘湾村党员活动室开展,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刘湾村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十堰社会科学网 版权所有:十堰社会科学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