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日期: 2022-06-18 11: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昝继林)614日,十堰市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在武当山道教学院召开换届大会。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刘文国,十堰市社科联副主席柏东明,十堰市民政局、十堰文化界及道教界与本地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50余人出席。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葛立刚为会长,雷金学、柯超、刘志军、郭旭阳为副会长,邵文涛为秘书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结束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浙江大学道教文化研究中心、上海道教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汉江师范学院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先后宣读了贺信、贺电。


 

会上,刘文国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十堰市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自20185月换届以来,在十堰市社科联与该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与关心支持下,在学术研讨、非遗传承、文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引领十堰地区学科发展、学术创新以及推动学术繁荣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十堰市社会科学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据悉,十堰市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39月。

 

主办单位:十堰社会科学网 版权所有:十堰社会科学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