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顺利换届

日期: 2022-06-18 11:12:00      来源:十堰社会科学网

        614日,十堰市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武当山道教学院召开。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刘文国,十堰市社科联副主席柏东明,十堰市民政局、十堰文化界及道教界与本地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与会员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修改后的《十堰市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章程》、管理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葛立刚当选会长,雷金学、柯超、刘志军、郭旭阳当选副会长,邵文涛当选秘书长。

市社科联副主席柏东明代表业务主管单位,对新一届研究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十堰市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代表合影)

    当日上午,市张三丰历史文化研究会还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雷金学为党支部书记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主办单位:十堰社会科学网 版权所有:十堰社会科学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