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蔡静峰要求社科工作在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上发挥更大作用

日期: 2021-11-23 08:26:00      来源:十堰社会科学网

  11月22日,市委常委蔡静峰调研我市社科工作。在听取市社科联党组工作汇报后,蔡静峰指出,社科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四个持续加强”。一是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突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握精髓,贯彻“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加强开展社科研究工作,做到“三结合”。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究,结合党中央大政方针在十堰的落实落地开展研究,结合市情民情抓好社科研究,在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重大战略上发挥更大作用。三是持续加强社科重点活动的组织推动工作。四是持续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提升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当天,市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山传达蔡静峰同志调研社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对照蔡静峰同志讲话精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推动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十堰社会科学网 版权所有:十堰社会科学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