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八届十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正式启动

日期: 2020-06-20 11:29:00      来源:十堰社会科学网

  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十堰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奖——十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6月20日在市民服务中心开始评选。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同志委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占富同志在评委会全体会议上讲话。

  李占富指出,十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作为一个学术平台,其激励交流展示的功能已日趋完善,服务发展的效用也日益显现,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心中的分量日益提升,关注度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就显得尤为重要。市社科联为此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组织更加严密,方案更加科学,特别是对县市区等基层一线参评成果的鼓励性办法,也必将进一步增强本奖的公正性、透明度和权威性,将进一步促进更多的社科工作者参与到本奖中来。

  李占富要求,要坚持导向作用,擦亮社科品牌,坚持“公正、客观、科学”的原则,高质量完成评选工作,保证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导向性和公信力,同心协力把“十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品牌维护好发扬好;要坚持评选原则,严格评选程序,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项参评成果,评出影响、评出标杆、评出公平、评出方向;要坚持职业操守,严守评选纪律,各位评委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不代表任何单位和学科,坚持唯标准论、唯专业论,不要受外界任何影响、约束和压力,严格遵守评选工作纪律。

  本届社科优秀成果奖受理申报成果352份,经过资格审查,进入评审环节成果329份。15名来自市内高校、市直单位的评委对全部参评作品按照初评、复评和终审的环节,进行独立评审、集体评议,评审结果将进行公示。

 

主办单位:十堰社会科学网 版权所有:十堰社会科学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11层